曾用名洛玦
全职.原耽.罗云熙
少年也曾鲜衣怒马,肆意且潇洒

 

【全职同人】8.10黄少生贺。我喜欢你,很久很久

-首先,先祝烦烦生日快乐
-其次,本文喻黄,不喜误入
-再次,我莫名的有种撸了一发情人节贺的感觉。
-再再次,本文有ooc
__________烦烦的生日礼物,喻队来送_________
黄少天罕见的沉默了。
因为他的前面是喻文州……不对,不是因为是喻文州,而是因为他是黄少天的……黄少天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他们的关系,干脆耷拉个脑袋,不说话了。
事情还得从半个小时前说起,黄少天在一帮损友的撺掇下给喻文州告白。黄少天喜欢喻文州,这在荣耀界不是秘密。但喻文州喜欢黄少天,这同样不是什么秘密,不过黄少天不知道罢了。哦,对了,其实撺掇黄少天的叶某和张某乐也知道。
“队长,我喜欢你”
喻文州的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黄少天耷拉着脑袋,愣了一下,摆了摆手,“啊队长我刚刚玩大冒险输给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家伙了,他们让我给你表白,,,啊不对,是让我给你说我喜欢你,队长队长你不要介意啊!”
喻文州愣了一下。
“少天,我也喜欢你啊”
“啊?”
黄少天看向喻文州。
“队长队长,你你你喜欢我?”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揉了揉黄少天的头。
“是啊,我喜欢少天。很久很久前就喜欢了”
喻文州永远记得那年蓝雨训练营,所有人都嘲讽他的手速慢,说他不配进蓝雨训练营,而那个少年,却用笑容温暖了他青涩的岁月。
少天,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

评论
热度(11)
Top

© 季茗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