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名洛玦
全职.原耽.罗云熙
少年也曾鲜衣怒马,肆意且潇洒

 

【全职/伞修】千机伞的日记(1~5)

-本文伞修
-私设如山
-ooc归我,你们随意
-脑洞产物,前甜后虐。
-更新不定。
---------开始---------
1
今天是我诞生的日子(撒花~)我醒来时就看见一个长着黄色头发的小哥哥。这大概就是我的mas吧。mas长的好帅~(比心)我发现mas旁边还有一个抽烟的小哥哥,这是mas的兄弟吗?

2
我的矛形态十五级了(开心~)这次是mas和那个黑头发小哥哥一起弄出来的,看起来他们很亲密的样子。我升级的时候他们都很开心,超级喜欢mas~

3
今天我去了源世界呢。我发现我和大家都不太一样(委屈巴巴)别的银武都有一些不一样的功能,可是我只有一个单一的属性。不过(突然开心)大家都不会变身呢~我从矛形态便成伞形态的时候把他们吓了一大跳~嘿嘿,mas最棒了~

4
我报废了!!!这次mas不小心安错了一个零件,于是我就动不了了(委屈巴巴)不过还好mas和那个黑头发小哥哥帮我重新弄了一遍,mas和黑头发小哥哥皱着眉头的样子好让人心疼昂~

5
今天我见到了mas的妹妹。mas叫她沐橙~沐橙是个长的好漂亮的小姐姐~哦!对了,小姐姐还叫黑头发小哥哥叶修哥~黑头发小哥哥是叫叶修吗?顺便说一句,mas和黑头发小哥哥属于那种天天吵架又马上和好的类型~喔,要不是知道他们的性别我还以为他们是情侣呢~哦哦对了,我全面升到十五级了呢(撒花~)



____
第五段你们别怪千机伞,他还是个单纯的以为只有bg的孩子~

评论(3)
热度(27)
Top

© 季茗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