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名洛玦
全职.原耽.罗云熙
少年也曾鲜衣怒马,肆意且潇洒

 

【全职高手】千机伞日记(11~15)

-本文伞修
-私设如山
-ooc归我,你们随意
-脑洞产物,前甜后虐。
-更新不定。
-前文戳头像
-本次全糖
---------开始---------
11
今天我似乎知道了点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我记得我说过源世界的对吧!这一次源世界更新,连接上了「荣耀」论坛。论坛中似乎有一个叫bl的东西,我我我在上面竟然看见了【双秋】板块。没错,就是秋木苏x一叶之秋。看完之后,我的世界观崩塌了!!!!
#还有这种操作#
#我怀疑我的主人是个gay怎么办,急!在线等#


12
之前不是跟你们说过我知道了一个叫bl的东西对伐。今天我家mas又和那个抽烟的小哥哥一起下本为千机伞攒材料。然后我通过屏幕我我我就这么看着mas和小哥哥打闹,感觉自己被塞了一嘴的狗粮!!!!天哪!现在我后悔点开那个软件了怎么办!
#自从知道了bl后感觉生活满满的狗粮#
#我是不是腐了#



13
今天影刀客阿红刷新了,我最最最最厉害的mas和那个疑似是mas男朋友的小哥哥一起抢到了boss。mas那么优秀人品自然是杠杠滴。影刀客阿红掉落了赤影狂刀!!!然后再mas精密计算和小哥哥的一个么么叽的奖赏以及我的满嘴狗粮下,我升级方案被确定了(撒花~~)
#日常洒狗粮#
#其实我已经习惯了#
#呵呵#



14
今天在论坛上看见一个帖子,上面说只有帅的男男才叫耽美。长得丑的叫搞基。mas长得那么帅肯定是耽美啦~(炒鸡喜欢mas)可是为什么他们说【双秋】是搞基!!!!!哼!mas虽然沉迷游戏但也不是宅男昂~宝宝生气了宝宝有小情绪了宝宝要mas亲亲抱抱举高高!!!!!
#我会不会被小哥哥打#
#不,我会被嘲讽死#




15
今天,我又坏了!!!!!(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主人收集的材料还是不过。这次伞尖怎么弄也弄不好。于是我又坏了!!!!!不过还是有好消息的!双秋发糖!!!!我报废之后mas不高兴,于是叶修小哥哥就揉了揉mas的头发,说“沐秋大大,没事啦~反正废的也是哥的装备。”等等逆cp了!!!!不行不行!!!!!
#我不管我要伞修不要修伞#
------
关于双秋不是伞修:毕竟当时玩家只知道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不知道君莫笑啦~
我对不起你们,三天没更新了

评论
热度(24)
Top

© 季茗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