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名洛玦
全职.原耽.罗云熙
少年也曾鲜衣怒马,肆意且潇洒

 

【全职/黑遍】开学二三事(上)

-emmmmm本章全是私设,私设全体学生时代

-本次庙药烟雨轮回雷霆

-还是求个小蓝手小红心关注什么的

-纯属搞事情!

-基本在玩梗

-粉似黑系列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撤离。

3

2

1

开始!

主持人:大家好,我是主持人焚丝潶。暑假将要结束,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各大社团现在在干什么吧。

 

微草篇

主持人:今天是八月三十日,社团报到的日子。

主持人:咦,战队经理社团老师早早的便等在微草社门前,微草社真是和谐有爱呢。

陆陆续续的,微草的孩子社员们都来齐了。

除了爸爸社长王杰希。

战队经理和孩子们老师和社员们等了好久都没有等到。

英杰:是不是爸爸社长出了什么事?

许斌:有可能吧。

一旁的叶修听见他们的小声讨论,走了过来

叶修:散了散了大家都散了吧,王杰希身上的作业太重了,今天可能来不了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爸爸.jpg】

【这不是你迟到的理由.jpg】

 

蓝雨篇

主持人:采访了微草药房社团,让我们把视线转移到蓝雨和尚庙社团

黄少天沉默着不想说话。

作业压倒的痛,他不想在体会第二次。

郑轩也不在说着压力山大,而是说着作业山大。

主持人:蓝雨社团意外的诡异和谐呢,喻文州队长,请问对于即将到来的开学,你怎么看?

喻文州: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主持人:喻社长对蓝雨很有信心呢。

喻文州:(笑了笑)

(喻文州:其实我只是想说我们的暑假还很长…….)

【今天的蓝雨非常正常呢】

 

烟雨篇

主持人:好的,刚刚采访了女社员最少的蓝雨社团,现在我们来采访一下学校女社员最多的烟雨社。楚社长你好,请问你对即将开学有什么想法吗?

楚云秀:开学?呵,小事情小事一桩!

主持人:不愧是楚女王啊,那么请问一下楚社长有什么目标呢?

楚云秀:我要用一双柔弱的肩膀,撑起那一座作业楼。

舒可欣:让所有人都莫敢回首看排名榜。

舒可怡:谁不低头写作业。

主持人:看来烟雨社虽然有很多妹子,但是气势上却不落下风呢。

【向烟雨势力低头.jpg】

 

轮回篇

主持人:好的,结束了对烟雨社的采访,我们来一起看向产生了最多校草的轮回牛郎

主持人:现在我到了轮回社,让我们来看一看男神们都在干什么呢?

打开门,发现了羊习习在写着作业,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个对主持人笑了笑

主持人:周社长,江副社长还有孙翔同学你们好,请问你们对马上就要开学又什么看法。

小周:轮回最强

小江:社长的意思是轮回社考试的成绩是最强的。我也始终相信轮回会第一,无论对手是谁。毕竟我们作业最多嘛

小周:江…..水

小江:好吧,水也是最多的。

习习: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学校的。

小江:如果你是说论作业没有交的数量的话,那你大概已经达到了。

习习:我只有六个作业没写了啊喂

 

雷霆篇

主持人:好的,让我们看向下一个社团。Emmm是本来想靠着实力赚钱结果没有赚到却因为买本子而富了起来的雷霆社。肖社长你好。

肖时钦:主持人好。这里是雷霆社,请大家多支持一下雷霆社的产品,毕竟我们也不容易。

主持人:(强行打断)肖社长,请问一下您对马上开学有什么想法?

肖时钦:相信自己的团队,那是胜利的信仰。

(那是抄答案胜利的信仰)

主持人:肖社长对自己的社团很有信心呢。

肖时钦:对,自从上一次转会嘉世后我就知道了团队才是最好的。所以说新生们,选择雷霆是最好的选择,你,值得拥有。

主持人:那我们就拭目以待!

肖时钦:拭目以待!

【李艺博:你们抢我台词QAQ】


评论(3)
热度(38)
Top

© 季茗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