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名洛玦
全职.原耽.罗云熙
少年也曾鲜衣怒马,肆意且潇洒

 

【伞修伞】第一个没有你的七夕

指针越过十二点的标志,预示着新一天的开始。
叶修看着荣耀界面的倒计时结束,代表七夕活动正式开始。农历七月七日,七夕,他死后的第三个月,传说中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
恍惚中看见他一袭白衣从鹊桥走来,口中唤着“阿修”,笑的干净。
叶修平静的点了一根烟,烟雾氤氲,不知怎的,连烟雾也像他的影子。

【第一个没有你的七夕,我将他过成了中元节。】
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白衣少年留下了眼泪。
【我一直都在】
_______
吃我伞修玻璃渣。
梗源自母上大人的朋友圈,我同学父母的事。
我同学他妈:今天是农历七月七日呢。
我同学他爸:哦,怎么了。
我同学他妈:所以今天不是一个节吗?
我同学他爸:对哦,今天是中元节
我同学他妈:(手黄再)
后来我妈讲这个的时候,我我我居然将这么一个欢脱的故事改编成了这个玻璃渣,我有罪......
哦,对了,开学更新可能会少,掉更新为奇迹~

评论(2)
热度(15)
Top

© 季茗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