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名洛玦
全职.原耽.罗云熙
少年也曾鲜衣怒马,肆意且潇洒

 

占tag歉(一个走心的群宣)

【指尖之上岁月流淌,光影浮现中逝去了几多韶华】

【有人曾问我为何这般痴傻,纠结于一根网线大好年华】

【每一个角色都承载着你我的青春】

【每一次胜负都记载着奋斗与汗水】

【这就是荣耀,我们所追逐的地方】

【以荣耀为名,铸造我们的辉煌】

【群号479743243,欢迎你的到来】

 

已有皮表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戴妍琦.楚云秀.舒可怡.叶修.安文逸.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孙翔.徐景熙.张佳乐.张新杰.孙哲平.苏沐秋.王杰希.方士谦.乔一帆.周泽楷.王不留行.百花缭乱.肖时钦.柳非

 

寻人启事

  • 群主小戴呼唤她的队长快点回家[给永远求不到cp的我默哀]

  • 习习表示想要他的卡

  • 乐乐表示皮上皮下求个谈的来的cp[原话 是人就行]

    · 心脏四缺一就缺小事情了!快来一个打麻将!

    ·喻队表示想要国家队开集训梗

 

进群须知

进群改皮,格式看群公告

恩,,,因为本群规模有限,所以一切从简,只要不太ooc一切都好

开卡拟,如果有50+人那么就开时期,不可重皮,带公会,南山,退役人员玩,cp不限

招募管理员,戏文100+(群上写的50+但是50+要特别好才行)或群戏戏梗五个

不禁白,大家都是从白过来的,而且说实话我也是个半白啦

每次清群我会提前一周艾特全员,在这期间只要说过一句话都算数。

请假记得给我说一声或者加后缀(假)二选一,如果两个都没有那就飞机票

换皮前两次可以第三次交50+戏3p过,以后按100+、150+逐次递增。

国庆群戏!!!!!!

  
评论(4)
热度(6)
Top

© 季茗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