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名洛玦
全职.原耽.罗云熙
少年也曾鲜衣怒马,肆意且潇洒

 

【伞修】荣耀之路,你我共续


-来之不易的小甜饼。
-车上无聊的产物。
-私设联盟全基,ooc是肯定的,副cp喻黄
-其实还有篇虐的半命题作文改编你们要看吗?

叶修楞楞的看着前面。
苏沐橙笑着笑着就哭了出来。
国家队全体成员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这个和联盟女神长得很像的男子。
男子擦干苏沐橙的眼泪,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对她说“沐橙高了,漂亮了。”而后回头朝大家笑了笑。“各位世界冠军们,我是苏沐秋,沐橙的哥哥。”
张佳乐同学举手“我有问题!为什么你会从冠军奖杯里蹦出来。”
苏沐秋老师很善解人意的说“你确定要听?”
张佳乐同学点头,其他国家队成员点头,连苏沐橙叶修也用期待的目光看着苏沐秋。
请开始你的表演。
苏沐秋老师吸气,呼气,正在国家队成员以为他要吐出一个感人肺腑黄金八点档(什么鬼?)的故事时,苏沐秋开口了“我是叶修五冠的奖励啊。”
靠!又是个心脏!冠军多了不起啊!
---还真了不起。
【恭喜玩家叶修集齐五冠召唤小神龙,呸!苏沐秋】
黄少天同学举手“所以为什么是给叶修那个不要脸的的奖励,你不是苏妹子的哥哥吗?要是奖励也该是苏妹子的奖励啊!难道和叶修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是不是是不是?我就说叶修怎么老是不和我一起PK,原来是因为你啊!”喻文州十分好心的看了黄少天一眼“少天,别吓到人家了。”转身对这苏沐秋说,“你好,蓝雨,喻文州。这是黄少天,苏先生还请见谅。”
苏沐秋回答道“没事,黄先生这样很活泼呢。至于为什么我是叶修的奖励,那是因为我是叶修的……”话还没说完便被叶修打断“女朋友。”
苏沐秋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翻了个白眼。“叶修,我记得不是你嫁我娶吗?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啊叶大大。”
“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什么意思,说好的单身狗不容易呢?之前还说我和队长闪瞎眼你只能吃狗粮呢?还有救命之恩是个什么鬼!苏妹子你出
来解释一下啊。”
【系统提示:黄少天发出大招文字泡攻击,请做好防御准备,不对,晚了,已经放完了】
苏沐橙默默站出来“哥哥,你都好久没有回来了,有什么话我们回家说。”
我们回家。
苏沐秋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
他一手牵着沐橙,一手拉着叶修。
“好,我们回家,以后的路,我们一起走。”

三个人的背影拉的好长好长。

这就是他们的家

【有彼此在的地方,就是家】
【END】
-
我果然不会写糖!写出来是什么鬼?
今天我好勤奋!给勤奋的我点赞!
你们猜我会不会更连载?

评论
热度(27)
Top

© 季茗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