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名洛玦
全职.原耽.罗云熙
少年也曾鲜衣怒马,肆意且潇洒

 

【伞修橙】叶落不知秋何处(四)

-CP伞修/伞修伞,前文戳同名tag
-私设√,OOC√这章ooc似乎特别多,文笔渣的我都不想看
-老梗,伞哥灵魂设定
-伞哥视角
-虐中带甜吧。。。。
-坑品无保证,你看我开着两个坑还写这篇文就知道了
-来大家跟我一起念十个伞修九个虐,还有一个未完结。
-本章又是过度期。。。。
-我卡文了!哭卿卿!
Ready?
Go!
那场比赛嘉世以9:1的大比分拿下了胜利。苏沐秋站在叶修背后看着光影浮动,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阿修,对不起,丢下你一个人。
那个赛季,一叶之秋所向披靡,斗神之名传遍了整个荣耀大陆,斗者意志在他的身上似乎成了具象化的一种精神。只是他的身边,再没有那个和他抢最后一击的神枪手秋木苏。
嘉世的枪与战矛,还没有开始便付之东流,那个西湖河畔的小储物间,再也不会有属于三个人的笑声。
不提这些伤心的事了。苏沐秋看的很开,至少他是幸运的,能看着妹妹和他的阿修成长。
妹妹的成绩自他出事后便的越来越好。
“哥哥不在了,我也要将哥哥的愿望好好完成。”苏沐橙的眸子里闪着光“你看,哥哥将来之不易的上学机会留给了我,而自己却辍学了,我又怎么能不珍惜呢?”
苏沐秋又是欣慰又是心酸,她看见苏沐橙瞒着叶修玩荣耀枪炮师,眼里全是兴奋之情,但还是每日里坚持完成学业,甚至本来成绩在中游的她都得过几次班级第一。
其实沐橙,你不用那么听我的话的,真的。
哥哥只希望,按照你的兴趣走下去。
学业很重要,但,不是唯一重要的东西,哥哥的愿望,其实是你每天快乐,足矣。
叶修已经从一个尚且青涩的小队长成了在外人眼里稳重成熟的豪门队了长,守擂战绩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以常规赛第一的成绩打进季后赛。不仅如外人所知的在战队法师方面是一代大神,甚至在其他很多职业都造诣颇高,他的一招「押抢」神技,让苏沐秋都叹为观止。
如今季后赛第二轮,嘉世仅用一场就基本锁定决赛席位。
嘉世一定会得冠军!
苏沐秋从未像这般确信过一件事。

______
下章嘉世夺冠。
大概.....今天能更?

评论(2)
热度(12)
Top

© 季茗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