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名洛玦
全职.原耽.罗云熙
少年也曾鲜衣怒马,肆意且潇洒

 

【伞修橙】中秋佳节,团团圆圆

-又是一篇小甜饼
-强行甜的好别扭(果然我不擅长甜)
-cp伞修
-发现十一自己居然写了两篇糖!
-私设+ooc,注定不走原著
-50fo了,开心,点文就在这个评论区吧,cp观合的就写
-cp观见主页,顺便继续求k列求师傅教戏

2025年10月6日 中秋节
兴欣网络会所里老板娘正张罗着大家吃月饼,就在兴欣对门那家超市买的,三十五一斤,云腿的。
现在啥鲍鱼的,小龙虾的,甚至是秋葵的月饼盛行一时。抱歉我没有欺负黄少的意思。兴欣也并非没吃不起的意思,但是。
“云腿好吃啊,而且便宜。”咱们的苏·联盟女神·沐·大小姐·橙说道。
于是叶·沐橙说的对·修,和陈·沐沐最棒·果举双手双脚为苏沐橙打call。加上云腿月饼也却是好吃,再加上也近,于是兴欣的月饼就这么决定了。
苏沐橙和云腿月饼的缘分是从小养成的,彼时的苏沐橙还和苏沐秋在那家孤儿院,大概资助孤儿院的叔叔是买云腿月饼的,每年都拿一箱月饼到孤儿院,孤儿院里的孩子多,每人只有一个月饼。别的孩子总是将月饼留在最后吃,但苏家兄妹不怕,一开始就吃完了,然后苏沐秋用写作智商读作心脏碾压了小伙伴们,得到了稀有材料,哦不,云腿月饼的奖励。
#那一天,荣耀十区又感觉到了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惧#
哦,错了。
#那一天,孤儿院的孩子们又感觉到了被苏沐秋支配的恐惧#
后来叶修知道了这件事之后狠狠地嘲笑了苏沐秋一顿。
“啧啧啧,我说沐秋大大啊,欺负小孩子真的好吗?”
苏沐秋想,那时我也是小孩子啊。苏沐秋委屈,然后苏沐秋说出来了。
“叶修你还不是经常带队欺负蓝溪阁那什么什么神烦........卧槽叶修你竟然抢我的金丝o松饼!”
说起金丝o松饼,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叶修离家出走时身上现金不多,苏沐秋苏沐橙是孤儿更没有钱,家里还有三个要长个儿的小伙子小姑娘,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赚的钱基本上就存不下来,于是中秋节的时候就买几个云腿的给沐橙,叶修和苏沐秋便吃那1.5一个的金丝o松饼。
话扯远了,说回到兴欣网吧里。
此时兴欣的月饼早就一抢而空,老板娘无语的看着一群身价不菲的职业选手像中午开饭奔去食堂的孩子们,野b刷新后的各大公会精英团们一样,那叫一个风卷残云。
“我说,你们给我留几个呗。”陈果无语道。
晚了,职业选手什么最快?手速。就在这说话的片当,最后一个月饼已经接受了魏琛大大的亲吻。于是陈·愤怒的老板娘·果勒令叶·所有事都是队长的责任·修去买月饼。
叶修委屈,但做为兴欣幼儿园的好老师他还是去了(shenmegui)。
于是叶神忍辱负重(bu)的起身,离开兴欣,左转,来到小卖部。
“老板,来包烟,哦不对,来三斤云腿月饼,两个金丝o松饼。”叶·烟鬼·修说道。老板很快就包好了东西找好了钱,叶修提着东西就往前走,走着走着才突然发现似乎买错了些什么。他看着袋子里那两个金丝o松饼不知所措,该不会是被孙翔传染了吧,叶修想着。
“阿修,金丝o松饼你不要可以给我啊。”
“我回来了,好久不见。”少年的模样一如往昔,干净纯粹。
中秋节,
团圆节,
这一次,
所有人都在。
____
今天发大概是因为手速的锅。
望着自己不仅赶不上喻队,连老板娘都比不上的手默默流泪

对,那个喜欢云腿,讨厌各种奇奇怪怪的月饼(鲍鱼味的月饼真有,特难吃,然而我还舍不得扔)的人就是我

评论(4)
热度(25)
Top

© 季茗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