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名洛玦
全职.原耽.罗云熙
少年也曾鲜衣怒马,肆意且潇洒

 

【伞修橙】齿轮 序章

-伞哥生贺先行文
-私设+ooc
-明天发试阅
-总体甜虐甜,he结局

叶修做了一个梦,一个好长好长的梦。
在梦里,苏沐秋在最美好的年华逝去,留下他一个人带着一叶之秋征战职业赛场,自己却和秋木苏长眠南山。苏沐橙也会打荣耀了,她进了职业圈,用的是那张沐雨橙风的账号卡----梦里面说,那是苏沐秋留下的,小姑娘成了联盟的首席枪炮师呢,真不错。在梦里,他带着嘉世创下三连冠,如同他们公会的名字一般建立起了嘉王朝,后来因为队内关系的原因被迫退役,却又在嘉世对面那家叫兴欣的网吧中拉扯出一只队伍,成为黑马夺得了第十赛季的总冠军,后来还成了国家队的领队。
哦,对了,那个梦的结尾便是他带着中国队得了冠军的瞬间,似乎.....似乎是在广播突然冒出一句话的时候。那个梦太过真实,真实的.....
就像真的一样。
怎么可能?
叶修按了按太阳穴,望着天花板发呆。身旁的苏沐秋呼吸平稳,一如之前的无数个夜晚。叶修突然有一丝恍惚。
不对.....他不应该在这的。他应该.....应该在.....
一阵冷风吹过,叶修冷的一阵哆嗦,将被子往上提了提。窗外的寒气让叶修清醒了些许,他翻开床垫小心翼翼的从床底掏出包烟,蹑手蹑脚的跑到门外,娴熟的划好火柴点烟。尼古丁进入口腔的呛味使他恢复清醒。
他怕是魇住了。
不过片刻时间烟叶已经燃尽,叶修轻叹一口气回到了床上,许是累极,须臾时间便沉沉睡去。

「时间的齿轮已重新转动,重头再来已不再是妄言」

评论(1)
热度(16)
Top

© 季茗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