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名洛玦
全职.原耽.罗云熙
少年也曾鲜衣怒马,肆意且潇洒

 

【黑遍全联盟】荣耀英语书

-cp预警 伞修+一句话刘卢,其余心证

-我说这个是伞哥生贺你们会不会打我母上大人收手机伞哥生贺明天发


humorous adj. 有幽默感的;滑稽有趣的

其实张佳乐是个有幽默感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尽管他得了那么多次亚军还不气馁的原因

silent adj. 不说话的;沉默的

恩,黄少天……错了错了是周泽楷

helpful adj. 有用的;有帮助的

叶神的攻略是有用的,来来来不要九九八不要九十八只要一堆稀有材料了啊!

from time to time 时常;有时

叶修时常吃泡面,黄少时常刷屏,孙翔时常犯傻

score n. & v. 得分;打分

常规赛的得分决定了战队是否能进季后赛

background n. 背景

全联盟背景最强的战队有两个,义斩、兴欣。

interview v. 采访;面试

比起采访周泽楷,记者们更怕采访黄少天…..毕竟前面那个还有个江波涛不是吗?

deal with 对付;应付

世邀赛时有外国选手加上了国家队成员们的QQ,一直在吹他们国家有多么多么厉害。四大心脏会让他这么嚣张吗?当然不会!于是…..

“关门,放黄少天”

dare v. 敢于;胆敢

    (接上文)你说这在黄少天面前比刷屏垃圾话,不就跟和叶修魏琛方锐比下限一样吗?

private adj. 私人的;私密的

苏沐秋有一个秘密,就是他曾经差点死过一次。

“还好没有让叶修知道,不然他又要笑我过马路都不能自己过。”

guard n. 警卫;看守v. 守卫;保卫

张佳乐现在有两个选择。

  1. 上交零食
  2. 守卫零食,和韩队正面刚。

…..这不就是只有一个选项吗?张佳乐欲哭无泪。

require v. 需要;要求

恩,需要。需♂要,都懂都懂。

European adj. 欧洲的;欧洲人的

张佳乐希望自己变成一个欧洲人,可是他至今只是一个非酋。

#今天也要努力脱非入欧啊,乐乐#

British adj. 英国的;英国人的

英国队是个非常强力的对手,就是那种能问鼎总冠军的对手。国家队队员看见了八强分组对上英国队的时候,欲哭无泪。

#不过,再强的对手也阻挡不了国家队夺冠的道路# 

speech n. 讲话;发言

下面有请冯主席发言。

哦。下面是睡觉时间。

#药,我的药呢?

influence v. & n. 影响

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玩的特别好,后来…..他成了我的副队长。

这是叶修在某一次被采访谁是对影响最大的人收的话。

#主持人:我话筒都准备好了你给我说这个#

seldom adv. 不常;很少

小卢“老师,我没有沉迷游戏。”

老师:“哦”谁信啊,真当我不玩荣耀。

proud adj. 自豪的;骄傲的

(接上文)不过老师还挺自豪的。不是因为他是庙粉,而是因为他是药粉。

你庙未来的黑历史我都有,还怕什么?

…..等等!他怎么变成了我药儿媳?

absent adj. 缺席;不在

每次看采访嘉世视屏时冯主席都会先备好药,然后看到叶秋没有出场淡定的吃下药。

#我都已经习惯了,真的#

fail v. 失败;未能(做到)

他说他会回来,于是他回来了。他说他会拿总冠军,那么他一定可以拿总冠军。

——苏沐橙

examination n. 考试;审查

对于少年黄少天来说,考试最痛苦的事是写作文。不是因为凑不够八百字,而是应为作文纸只有一千个格子,太限制发挥了。

in person 亲身;亲自

在外国选手心中,中国领队亲自下场=蹩脚的牧师+心脏+强力攻坚手

#恩,包括加血什么都能的君莫笑#

exactly adv. 确切地;精确地

无论在什么时候,张新杰都能准确的报出时间。当然十一点以后你找他报时需要做好心理准备就是了

Germany 德国

张新杰特别了解德国人,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严谨。

general adj. 普遍的;常规的总的n. 将军 p.32

    常规赛

introduction n. 介绍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信仰@荣耀

 ————

伞哥生快!本章拒绝虐伞修!


评论(10)
热度(60)
Top

© 季茗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