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名洛玦
全职.原耽.罗云熙
少年也曾鲜衣怒马,肆意且潇洒

 

【杜柔杜】公主殿下和他的剑客(上)

-ooc歉(不是自谦,我感觉真的ooc了)
-鬼知道什么鬼的文笔
-文白夹杂,懒得吐槽
-写作杜柔读作柔杜....算了攻受心证吧

-捞捞k列https://luojiaajue.lofter.com/post/1efadcf3_1199e8aa


想听故事吗?

这个故事发生在很久以前,荣耀大陆还没有统一的时候.....当然,现在也还没有统一。那时的荣耀大陆上有很多很多国家,比如微草,蓝雨,嘉世......当然,还有兴欣,一次意外,兴欣国的寒烟公主被巨龙抓了。

列国一阵惶恐。

我勒个去,兴欣的公主殿下被抓了?!这巨龙活腻了吧,知不知道公主可是荣耀大陆的珍宝?于是列国都加紧了对妹子们的保护,并且出兵寻找寒烟公主。

然而最忧心的还是轮回。

轮回的吴霜王子杜明,自兴欣的寒烟公主唐柔被抓之后便开始茶饭不思,眼见得这一头青丝尽成花发,真真是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其实也没那么严重。总之就是吴霜王子饱受暗恋对象生死未卜的折磨罢了。无浪王子有言甚妙“这吴霜,不如卖给兴欣得了,省得饱受相思之苦勒。”

然后吴霜王子就听哥哥的话,佩着其宝剑冰渣,骑着其名驹勾月,翻过绵延数里的轮回山脉,来到兴欣国地界,企图寻找所慕之人寒烟公主。且不提他这一路披星戴月披荆斩棘,单是这冰渣便数次淌血,临行前笑歌王子所赠药包也用了四分之一。

话说那吴霜王子来到一座山洞前,只听得着山洞里似是传来恶龙的整整嘶鸣。吴霜王子心下一禁“这怕不是那抓公主的宵小之徒,待我仔细查探一番,好救公主出来。”哪知查探只是吴霜王子心系公主,不自觉的便踩上了落叶。

嘎吱

吴霜王子暗自叫苦。巨龙耳力甚好,相必是已经听见了自己弄出的声响,只得拔出腰间的佩剑。说时迟那时快,山洞里冒出一条巨龙,臃肿的身子迅速填满了吴霜王子的整个视野,吴霜王子作起招之势,那巨龙也不慌,吐了一口龙息。灼热的龙息喷在吴霜王子脸上。

“汝乃何人?竟敢犯吾?”

吴霜王子正欲回应,之间得那洞里又出来一个仙女似的人儿,她剪的一个利落的短发,手持着火舞流炎英姿飒爽。她朱唇轻启牵动吴霜王子的思绪

“是你?轮回的剑客?”

她淡淡一笑眉眼倾城

“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是我的不是。饿了吧?我带你去吃饭。”一边以眼神示意巨龙乖乖跟上。

吴霜王子到现在都还处在惊讶的状态,听见女神说话,呆呆的跟着走了。内心却是泪流满面。说好的英雄救美呢?我家女神怎么这么猛还将巨龙收服了?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24)
Top

© 季茗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