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名洛玦
全职.原耽.罗云熙
少年也曾鲜衣怒马,肆意且潇洒

 


叶修。
-day1打卡

王者西行三万里,归来一笑震过九州。
很多人都说他是神话,三冠缔结嘉世王朝,第二赛季积分记录至今无人能解。因为他选择了战法作为主角色,所以成就了一叶之秋的斗神之名。还有十赛季的六点五秒兴欣夺冠,700+的手速一挑三,其中三还是包括两个五圣级别的全明星。
他确实是个神话,是当之无愧的荣耀教科书。
而神话的本身却并不认为他是个神话,他只认为自己是千千万万个喜欢荣耀的普通人之一。
所以就连嘉世的保洁也能自豪的说“我和叶神PK过。”
所以面对新人妹子沉玉,他不怪罪对方的操作。
所以在嘉年华百鬼夜行上,即使自己分秒必争的杀鬼,但也会提醒普通玩家鬼怪的弱点。
所以......
他不会仗着自己是职业选手而看不起普通玩家,也不会自持大神身份而看不起垫底弱队选手,时隔多年,仍能一下认出张简伍晨等人就可见一般。
虽然他习惯喷垃圾话——也就是所谓的嘲讽。但纵观全文,他说的话却从未触及过任何人的底线。他说的话也从不仅仅是快被同人标签话的嘲讽。
和微草下二十人本时,王杰希看破他对莫凡的用意,私发给他一声辛苦,而他也会一句一样,却丝毫不提对方对高英杰的付出。因为他知道,对方要的并不是肯定。
和夏仲天谈判时,他并没有因为夏仲天没有给兴欣赞助而对他生气,而是给他提供了支持嘉世的方法。
.....
这样的叶神,我们怎么能够不爱?
我喜欢叶神,并不在于他占了全书90%的篇幅,而在于他举止中处处流露出的一种温柔。
致全世界最好的叶神。
___
指路《全职高手》
犹犹豫豫删删改改感觉还是没有写出叶神的感觉。
如果你看了想看全职了那就是叶神的功劳,
如果你并没有这个想法那就是我的锅。
30天安利(吹叶)计划day1打卡!

评论
热度(13)
Top

© 季茗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