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名洛玦
全职.原耽.罗云熙
少年也曾鲜衣怒马,肆意且潇洒

 

戴妍琦生日快乐

#戴妍琦生日快乐。
戴小姑娘生日快乐♡
初刷全职的时候,对你的映像还停留在“和秀秀打新秀挑战赛·戴·雷霆元法鸾辂音尘的操作者·妍·第八赛季最佳新人的有力竞争者·琦” 上。当时临近考试看的很快,于是忽略了很多有趣的人物,其中就有戴小姑娘。甚至那句腐女“铁证”“叶修大大苦守了这么多年的微博首发就这样献给了方锐大大,真爱不解释。”都是看了同人二设之后百度原因发现的。然后当时直接把小姑娘定义成了本子戴(x
咳咳 ,跑偏了。真正喜欢上小姑娘是在二刷还是三刷的时候,当时看了写邱小队长的《倾盖如故》之后沉迷新生代,于是对新生代的情节多关注了几分。新秀挑战赛那节小姑娘出场不多 只有几句话,但就是那几句话,让我从同人映像中那个句句不离本子all肖的戴戴分开了。那时我想,戴戴一定是一个爽朗大方的女孩子,或许有一些腐宅,但是她的人生绝不会只有本子。再后来小事情回到雷霆,那一句“队长,欢迎回家”让我瞬间粉上了雷霆全队。我想,他们或许不是联盟中最强的队,季后赛大多只能一轮游,但他们真的全心全意的爱着、信任着他们的队长。他们的队长去了实力更强的嘉世,他们有不舍,但最终却予以祝福。嘉世挑战赛势力,他们给了他们的队长一个拥抱,然后重新接纳了他们的队长。还有一个情节,白告在带雷霆的时候,一年级生张奇不知道是无意还是故意说了小事情的坏话,戴戴立马就怼了回去。当时是九赛季,戴戴也只是个二年级生,她容不得任何人说小事情的坏话,因为小事情永远是小姑娘心中最好的队长。小姑娘还是一个充满锐气的姑娘,这种锐气可能没有柔妹子那般明显,但也却是存在。“打破三十七连胜”这个看似不可能的目标是也许小姑娘对队友们开的玩笑,但我更倾向于是小姑娘对自己定下的目标。或许真的很难,但没有试过又怎么知道呢?兴欣便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又跑偏了 。总之,戴戴是个特别特别好的姑娘。她会任性,会和队长撒娇,会在米修远面前装成熟,会……
我的小姑娘今天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
Top

© 季茗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