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名洛玦
全职.原耽.罗云熙
少年也曾鲜衣怒马,肆意且潇洒

 

【全职同人】全职男神/女神带你背英语(二)


-cp大概伞修,双花

-一单元连接https://luojiaajue.lofter.com/post/1efadcf3_10f1d96d
-终于写出了二单元(撒花)
-再说一遍本文取材于人教版
-不知道有没有三系列
-底下有群宣
准备好了吗?
3
2
1开始
Mooncake n.月饼
都说广东人什么都吃,那蓝雨的月饼是什么味的?白斩鸡?秋葵?
lantern n. 灯笼
联盟的单身汪们觉得自己已经不仅是电灯泡了,而是灯笼,贼亮的,会发各种颜色光的那种。
Stranger n.陌生人
苏沐橙没有想到,这个陌生人会闯入她和哥哥的生活。
Relative n.亲属;亲戚
(接上)她更没有想到,他会成为自己没有血缘的亲属,代替自己哥哥陪伴她。【只是,我不想要你代替哥哥。我想要你和哥哥和我永远在一起】
pound n.英镑
第二次世邀赛在英国,国家队吸取了前一次的教训,一次性兑了很多很多英镑,然后全都买了零食。
Folk adj.民间的
荣耀也有很多民间高手,而这些民间高手都会被各大战队招揽。
Goddess n.女神
乐乐是联盟女神,不接受反驳!
whoever pron.无论谁
Boss 不是各大公会的专属,无论谁都可以抢(话虽如此,我还是想说,boss快跑,君莫笑来了!)
steal n.偷;窃取
刘白告以离恨剑的身份偷走新打法的做法是不对的!我们不要学他!
Lay v.放置
叶修没有好好放置所有人都看重的MVP奖状,却贴身放置故友留下的君莫笑。
Dessert n.甜点,甜食
那么大圆筒是甜食!
Garden n.花园
那一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成了荣耀里著名的花园(好破坏气氛)
Tradition n. 传统
电竞不是传统项目,但是有一群人却用他们的青春,让别人认可了这个职业。
admire v.欣赏,仰慕
即使成了对手,邱非也永远仰慕他的前辈。
tie n.领带
区别叶秋叶修的方式之一是打领带的一定是叶秋!
Haunted adj.有鬼魂出没的
逢山鬼泣,鬼刻上线。/和虚空打比赛。
ghost n.鬼
鬼神盛宴
Treat n.花招, 把戏
方锐转型后,气功师这么正直的职业也会耍花招了。
treat n. 款待,招待
义斩招待别的战队从来都是最大方的。谁让他们是豪呢?
spider n.蜘蛛
蜘蛛洞穴!
Christmas n.圣诞节
那棵永远不会翻新的圣诞树,那个永远回不来的人。
novel n.(长篇)小说
《全职高手》是一部小说,也是一群人的疯狂。
eve n.前夕,前夜
总决赛前夜,兴欣还是一如既往地不正常
dead adj.死的,失去生命的
沐秋,你没有死,对不对!
business n.生意,商业
联盟已经商业化了,而叶修从来没有商业价值。最初的三个人,一个很早就不见了,一个迷失在生意场。
warn v.警告
莫凡凡因为两张黄牌下场。
present n.现在
现在的荣耀,终于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warmth n.温暖,暖和
苏沐橙觉的最温暖的时候,是在那个小储物间。她,叶修,苏沐秋。
spread n. 传播
君莫笑要建公会的消息在十区传播开来。
----
我我我又把伞修橙写成玻璃渣了!我错了!
不介意的话小红心小蓝色顺便关注一发好吗?
全职语C群宣479743243
群里只有一只小戴和可怡@寥寥屿 ~
确定不来一起搞事吗~

三单元已更√https://luojiaajue.lofter.com/post/1efadcf3_1105cb1a





评论(12)
热度(66)
Top

© 季茗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