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名洛玦
全职.原耽.罗云熙
少年也曾鲜衣怒马,肆意且潇洒

 

【全职高手】千机伞日记(16~20)

-本文伞修(突然发现还有却邪x千机伞)
-私设如山
-ooc归我,你们随意
-脑洞产物,前甜后虐。
-更新不定。
-前文戳头像
-本次全糖(为了弥补那篇黑遍的玻璃渣)
---------开始---------
16
嘻嘻,今天荣耀源世界组织耽美向文章竞选啦~我拖着残破的身躯去参加了比赛,结果得了一等奖呢。噢对了,一等奖有三个,一个我不认识,不过另一个大家肯定认识!!!!!就是mas的做的另一个武器却邪~什么?你们说为什么mas造的武器文采都那么好?我跟你说mas真的没有在我们写作方面点技能点,只是他们实在是太!闪!了!
#这我能有什么办法呢#


17
亲亲mas!mua~(不会被叶修小哥哥嘲讽至死吧!)把我修好了~我又恢复了我二十五级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身躯~不过叶修小哥哥你能不能把手从mas头上拿开,mas是攻是攻是攻!!!!哈哈哈哈遭报应了吧!被压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受不要总想着反攻嘛!!mas加油!!!等等!你们开车不要在我面前开,会长针眼的!!!
#这就是千机伞迅速变腐的真正原因#
#好怀念当初单纯的千机伞#


18
今天我又看见了却邪!!!mas调试我的矛形态时参考了却邪的数据,于是就把却邪也调出来了,mas在调试的时候我们就在聊(调)
天(情)。于是我又get√到了好多双秋素材!!!!比如mas和小哥哥总喜欢去jjc,但是mas输的次数要多一些。这个时候小哥哥就会开嘲讽。哼!mas如果不是为了捣鼓我们,谁赢谁输还说不定呢!(请叫我天下第一mas吹~)叶修你不要太猖狂!!!!!

19
今天,却邪又约了我出去玩。却邪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呢~嘿嘿~
#却邪撩汉也是很厉害的哦~#

20
今天,却邪跟我表白了!!!!!我我我答应他了!!!!!我答应他的时候,他笑的像个大孩子。真是的,至于么?对了!!mas和叶修小哥哥表白了么?
----
看了眼时间,还是第二天才发的。
发完黑遍忍不住我码文的心。
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伞修还没表白~
谁能告诉我却邪x千机伞tag是什么????

评论
热度(22)
Top

© 季茗沛 | Powered by LOFTER